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7-12-24来源:
      128日,全市2017年新时代年轻干部成长工程培训班,在幺湾民兵训练基地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主持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公务员局局长邓德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波等同志出席开班式。


白超深入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对年轻干部提出的新要求,指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白超要求,年轻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珍惜所处的新时代。要充分认识在党的领导下,十八大以来的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绩,抢抓发展机遇,勇于迎接挑战。要正确对待新时代年轻干部这个身份,清醒认识自我,在工作中付出更多,表现更好,做到工作业绩更加突出。他强调,要认识新时代突出讲政治、突出重视基层、突出实干、突出业绩、突出讲规矩的选人用人导向,对标看齐,紧跟赶趟,为担当历史使命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实践锻炼,主动奋发作为,忠诚于组织、忠诚于群众、忠诚于初心,坚持把牢思想之舵;要有勇于担当的作风、真抓实干的作风、谦虚谨慎的作风、甘于奉献的作风,保持竞进之态。要增强学习能力、履职能力、创新能力、免疫能力、文字能力,打牢成长之基。









白超指出,年轻干部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从严遵规守纪,始终潜心向学;要静心静气抓学习,从严从紧守纪律,互促互进增才干,争做新时代的年轻好干部。

来自全市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的52名年轻学员参加此次培训,并在开班式上分别用PPT进行自我介绍,展示年轻干部风采。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