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组工干部培训正在进行时

日期:2017-08-31来源:
      “嘟——”,早上6点整,随着一声响亮短促的起床哨声,安静的学员宿舍瞬间“动了”起来。排队洗漱、整理床铺后,学员们迅速到操场上列队集合。随着教官一声令下,学员们分成三组开始锻炼,以饱满的斗志和昂扬的精神迎接新一天的培训。

0

按照培训安排,由组织部副部长刘红鸣带领四位科室科长分别为学员们授课,讲解具体相关业务工作,解答学员们对部日常工作中的困惑,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组织工作水平。上午八点,培训准时开始。

0

副部长刘红鸣为学员讲解老干部工作有关业务知识

组织科熊琼华为学员讲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基本业务知识

党员教育中心别为锋为学员讲解党员教育管理业务知识

干部教育科胡俊为学员讲解干部教育有关业务知识

综合干部科华先锋、何淑红为学员讲解干部综合业务及干部档案业务知识

0

学员们一边专心听讲,一边认真记好笔记,不懂的问题现场提问,授课的领导和科长现场解答,气氛十分活跃。

 

晚上七点,在副部长邓德常、陈学军、刘红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波、副校长沈祥华的带领下,学员们分成六个小组,围绕“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主题,结合具体工作实际,热烈开展讨论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收获很大,思路豁然开朗,业务水平得到提高,很多日常工作中的困惑迎刃而解。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