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7-08-30来源:
      829日,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在幺湾民兵训练基地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开班仪式,要求全市组工干部锤炼过硬能力,打造“铁军”队伍,切实提高组织工作水平。

部领导丁兵武主持开班仪式,部领导陈学军、刘红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程波出席开班仪式。

白超指出,市委非常重视这期培训班,专门将其列为今年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中的一个主体班次。组工干部要在明确培训目的中把准工作导向,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守好政治“第一关”,把好政治“生命线”;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组工干部队伍;强化短板提升,正视当前问题,提升思维空间,提高业务水平,提高解决问题能力。

白超强调,组工干部要在强化专业能力中夯实成长根基,在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上做好表率。要做学习上的“排头兵”,态度上不动如山、内容上博采众长、方式上灵活多样、结果上活学活用;要做业务上的“百晓生”,政策制度烂熟于心、工作情况了如指掌、深入基层成为常态;要做文字上的“笔杆子”,想当、会当、敢当“笔杆子”;要做工作上的“多面手”,本职工作有声有色、中心工作全面参与、创新工作重点突破。

白超指出,组工干部要在传承组工品质中发扬优良作风。要有“老黄牛”的作风,埋头苦干、勤勤恳恳、默默奉献;要有“仙桃工匠”的精神,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务实重行;要有“守门员”的底线,守住公道正派的底线,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守住忠诚老实的底线;要有“娘家人”的温暖,亲切感人、关心暖人、诚恳待人,不断深化改进工作作风,维护组织部门的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后,按照培训计划安排,副部长陈学军围绕基层党建“整市推进”工作为全体学员授课。

1

1

+

2

下午,全体参训学员分成3个小组,在各自教官的带领下,开展军事训练。“立正”、“稍息”、“跨立”、“齐步走”、“跑步走”,随着教官一声声令下,学员们迅速行动,不厌其烦、一丝不苟,一遍又一遍的认真执行指令,逐渐从参差不齐到整齐划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为期3天,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全市各镇(街道、园、场、区)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市直一级单位政工(人事)科长,共127名组工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包括军事训练、业务讲解、讨论交流等方面内容。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