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我市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17-08-25来源:
     824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率调研组来仙,就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机关党建工作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项水伦对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进一步深化对机关党建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机关党建工作。要认识到落实主体责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要按照“严、实、新、活”四字工作要求,严抓工作落实,强化务实担当,创新工作举措,激发基层活力,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头、做好表率、树立标杆,实现基层党建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