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市委党校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17-08-23来源:
      8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白超到市委党校就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公寓楼规划进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部领导丁兵武、刘红鸣陪同调研。

白超在实地察看教学楼整体维修工程现场以及学员公寓楼选址后,与市委党校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对市委党校工作开展情况、学员公寓楼建设规划、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白超对市委党校新班子近一个月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座谈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给予了答复。他指出,一是要全力以赴推进学员公寓楼建设。建设市委党校学员公寓楼,中央、省委有要求,市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要打开思路、更新理念、高水平定位,按照功能齐全、设施完备、规模适宜的标准,抓紧启动规划,加快推进建设。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研究参谋作用。党校姓党,要发挥自身优势,针对市委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有针对性地深入调查研究,形成有一定分量的理论调研成果。三是要树立全新形象。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服从大局,切实维护好班子权威,教学过程要精细操作、严格管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再鼓士气、再鼓干劲,打造品牌,推动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