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17-08-23来源:
      821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西流河镇、张沟镇,调研督导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全面达标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全面整顿工作。部领导陈学军陪同调研。

白超先后来到西流河镇邬家垴、赵河、神坛、土坑、堤口、王场、八潭村和张沟镇三利、朱垸、镇东、乡南、镇南、新潭、西港、张场村等15个村实地察看,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村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和软弱涣散村整顿情况。

1

在实地调研西流河镇堤口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现场后,白超指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全面达标是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硬任务,也是一项聚民心、汇人气的民生工程;各地党委必须高度重视,抓严抓实抓好,确保全面升级达标。一要加快建设进度,按照“因地制宜、务实管用”原则,高标准进行规划设计,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尽早建成投入使用。二要完善功能配备,按照面积达标、质量达标、形象达标、卫生达标、配置达标的“五达标”要求,同步完成“420”服务体系建设。三要切实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各项服务功能,加强日常管理使用,营造干净清爽的内外环境,真心实意服务群众、凝聚民心,真正把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成受广大党员群众欢迎的好去处。

张沟镇三利村是今年全市确定的23个软弱涣散村(社区)之一。在三利村,白超询问了解了村“两委”班子现状、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使用、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情况,强调要选优配强支部书记,集中力量重点帮扶,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有效推动转化升级。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