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调研督导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日期:2017-08-13来源:
      8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河镇、九合垸原种场,专题调研督导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白超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到农村党支部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河镇党委和九合垸原种场党委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情况,并先后与两镇(场)的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白超指出,河镇、九合垸原种场党委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实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当前,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涵盖范围更宽、落实标准更高、工作要求更严,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进一步加强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系统性和制度性。

白超要求,要把握好“三个关系”,即党建工作与经济工作的关系、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与分管责任的关系、责任上肩与压力传导的关系,以思想认识的高度统一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要落实好“四个到位”,即研究部署到位、责任明确到位、检查考核到位、责任追究到位,以务实重行的作风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要善于利用思想政治方法、党建工作成效和执纪问责手段,运用科学方法抓好主体责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细处着眼、从小事抓起,制定具体量化、可检查、好操作的党建责任项目清单,实行清单式管理抓好主体责任落实。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