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仙桃市半年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7-08-03来源:
     82日,仙桃市半年组织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精神,总结2017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振精神、担当作为,自加压力、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年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仙桃绿色崛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部领导丁兵武主持会议,部领导邓德常、陈学军、刘红鸣参加会议。

1

白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组织工作的取得的成绩,他说,上半年,全市组织工作高标准谋划,高起点推进,以“打战役”的办法,以“攻山头”的气势,强力推进组织工作“整市推进”,全市组织工作呈现出四个鲜明特色:各级党组织更加注重站位,各级领导更加注重基层党建,保障投入更加充分,工作抓手更加具体有效;要充分认识上半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力度还不够大,基层党建工作突破点与创新点还不够多,人才工作实效还不够,自身建设还不够严等,要敢于刀刃内向,正视问题、解决问题。

白超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对接好全省组织部长会精神,围绕中心抓大局,结合自身实际思考谋划;要讲究方法、纲举目张,抓重点点面结合,抓创新打造特色,抓保障夯实基础,抓自身建强队伍;要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坚持每周一调研,每月一巡察,每季一拉练,每年一考评,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白超强调,要入脑入心,夯实责任,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坚持稳中求进,在稳的前提下有所进取,在把握好度的前提下奋发有为;要从严落实责任,一把手要切实承担总揽统筹的责任,承担推进落实的责任,承担最终兜底的责任,分管领导在组织工作上要当好参谋、切实承担起应有的责任;要严守纪律底线,规矩要严格,风险要把控,自身要过硬。

1

1

1

1

1

市商务局、市房产局、市教育局、干河街道、杨林尾镇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镇(街道)党(工)委的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部分一级单位分管领导,市直一级单位政工(人事)科长,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