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仙桃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7-08-03来源:
      731日下午,仙桃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全市12家部门分管领导和20家具有国有企业性质的企业党组织书记、企业经营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要求各单位和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对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认识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上档升级。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企业要突出抓好省委部署的三项重点工作,即稳步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公司章程,全面推行党组织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一肩挑”,理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领导体制等三个硬任务切实将国有企业领域的重点党建工作推进到位。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责任;要用好问责追责利器,倒逼党建责任落实;要严格对照重点任务和全领域推进要求,全面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实现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