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调研城市社区建设工作

日期:2017-07-22来源:
     7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来到城区“三办一园”,专题调研督导城市社区建设和试点社区建设工作。

1

  白超先后实地察看了龙华山街道华山里社区、干河街道德政园社区三丰鼎城网格支部、仙桃工业园杜湖社区和沙嘴街道新城一号社区。每到一个社区,白超都认真听取社区党组织书记关于社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试点社区建设进展;与市直部门派驻社区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驻社区开展服务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真正将共驻共建工作做好做实,切实让便民服务不出社区。

3

  随后,白超在沙嘴街道主持召开城市社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城区“三办一园”和市委政法委、财政局、民政局、规划局、房产局等部门参加会议。会上,各地各单位对照全市城市社区建设工作项目清单和问题清单,对各自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

  白超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城市社区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任务要落地,严格对照项目清单梳理具体工作,细化任务清单,将工作真正落实落地;措施硬起来,要有啃硬骨头的勇气和攻坚克难的决心,以强有力的硬措施将责任压实到人;动作要迅速,要对照年初计划完善工作,做到补火加力,迎头赶上,决不能拖沓反复。

  白超强调,各地各单位在阵地建设、专项经费落实、社区干部超配清理、社区活动开展、市直部门服务下放、三方联动及共驻共建等社区重点工作上,要舍得下功夫、敢于趟深水,将社区建设抓快进度、抓好质量、抓出成效,真正推动城市社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