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仙桃天门联合开办选调生岗前培训班

日期:2017-07-19来源:
      716日,2017年湖北省(仙桃、天门)选调生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张沟镇举行,两地22名新招录的选调生将参加为期6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主持,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还有天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正德,以及张沟镇的主要负责同志。

开班仪式上,22名选调生通过PPT简短的介绍了自己,紧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天门、仙桃两地的宣传片。张沟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王桂峰作了欢迎致辞。

张正德代表天门市委组织部讲话,他指出,选调生有光环,基层工作有舞台,干部成长有规律,希望各位选调生能沉下心来,扎根基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白超对即将奔赴我市基层岗位的选调生寄予期望。他在讲话中分享了四句话。第一,要做人才,不做“秀才”。要处理好“自由人”到“公家人”、“做学问”到“当公仆”、“象牙塔”到“黄土地”的转变。第二,态度决定高度。要践行忠于职守、立说立行、脚踏实地的态度。第三,有位靠有为。要充满激情直面困难,锲而不舍久久为功,敢闯敢试勇于创新。第四,做事先做人。要心怀感恩,牢记宗旨,团结同事,胸怀大局。

  白超要求,选调生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营造良好学风,培养团队精神,在学习培训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