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仙桃市举行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

日期:2017-07-19来源:
     715日,我市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李启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现场巡考。

1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今年我市共计划考录公务员60名,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180名,面试实行统一时间、统一题本、统一流程。

1

2

1

此次面试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统一组织,集中面试,共设6个考场。面试考官由本地考官和异地考官组成,考官、考场工作人员通过抽签确定分组和考场,考生通过抽签确定考场和考试顺序。每名考生面试完毕后,工作人员现场统计分数并公布,考生现场签字确认。

考场实行视频监控全覆盖,面试过程中全程录像录音,市纪委工作人员对面试全程监督,确保面试过程公平公正。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