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仙桃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7-07-03来源:
      630日下午,仙桃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加快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五个湖北”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入分析了湖北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湖北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履行职责,在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做好表率、走在前列。一是学原文,原原本本学习大会报告和决议,认真学习党报党刊的相关评论,查阅比较工作要求上的相关资料,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二是深入悟,对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安排、新部署,结合组织部门自身实际,不断加深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的理解;三是务实行,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深入谋划好下半年工作措施,确保全年组织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