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市商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7-06-23来源:
      6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超到市商务局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市商务局领导班子运行、党建工作和履职尽责开展情况。

1

白超听取了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介绍,在详细了解了市商务局人员编制、内设机构、商务职能、安全维稳和履职尽责等方面情况后,白超对市商务局加强基层党建、严格干部管理、选树先进典型等做法给予肯定,他说,市商务局克服干部年龄老化困难等问题,采取多种措施激发“50后”干部工作热情,让人感受到商务系统履职尽责的正能量和商务干部激昂奋进的精气神,相关经验做法值得推广。

2

白超强调,市商务局要做好党建工作的践行者,继续抓好机关党建,突出班子和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力争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上当表率;要做好商务工作的改革者,完善开放体制机制,推动区港联动、扩大开放优势,发展电子商务,巩固良好发展势头;要做好履职尽责的先行者,细化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台帐,凭实干业绩考核评价干部;要做好化解矛盾的先锋,立足现有政策和实际情况,既尊重历史,依法依规办理信访事项,又入情入理,做好思想沟通和政策解释工作,分步妥善解决疑难信访,切实维护稳定局面。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