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调研排湖风景区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17-06-23来源:
      622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排湖风景区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部领导丁兵武一同调研。

白超一行来到正在建设中的游客接待中心,实地察看沔阳小镇建设情况,听取相关旅游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在热火朝天的工程建设现场,白超了解到目前排湖旅游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后,他指出,排湖风景区党工委在人手少、工作多、要求高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创造各种条件,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排湖旅游开发的各项决策部署,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比较明显,充分展现了党工委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随后,白超一行察看了郭兴口渔场、老渔场和新口渔场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每到一处,白超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翻阅各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和党建工作资料,与支部书记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白超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重要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紧实施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改扩建,与排湖旅游项目规划对接、与党建活动要求对接、与政治服务功能对接,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切实发挥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实用性,不断强化农村党组织作用,以基层党建引领排湖全域旅游健康发展。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