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郑场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17-06-21来源: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郑场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部领导丁兵武一同调研。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郑场镇徐鸳村、尧恩科技有限公司、贾窑村等地,就该镇党建工作、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420”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等进行调研。每到一处,白超都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徐鸳村,白超对该村“420”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不断强化农村党组织作用,切实发挥党员群众群服务中心的实用性。在尧恩科技有限公司,白超边参观边听取汇报,对尧恩科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表示了赞赏,鼓励尧恩科技要进一步加强本地人才队伍建设。在贾窑村,白超实地察看了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的主体建造,并对各功能室布局和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白超一行与该镇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重点询问了该镇机关干部思想工作动态,特别强调要加大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培养力度。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