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调研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才工作

日期:2017-06-19来源:
      616,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就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才工作开展调研,副市长曾伟昕一同调研。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市实验三小、工美楼、市演艺中心、地方戏曲艺术馆等地,察看了解非遗文化进校园、传承人才队伍建设、传承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与部分非遗传承人才交流座谈。                             

1

2

3

4

白超指出,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一个地方的历史文化积淀,独具地方特色。近年来,我市在健全保护网络、健全名录体系、建设传承基地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要进一步在政策保障、经费保障、组织保障上加大力度、强化措施,为非遗传承创造良好的环境,实现非遗传承的转型发展。

白超强调,要加大非遗传承人才队伍培养培育力度,为他们提供条件、创造环境,确保后继有人、代代相传。要在创新中传承,拓宽视野,走发掘、保护、市场之路,激发传承内在活力。要加强宣传推广,持续性开展非遗文化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传承氛围。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纯文。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