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市房产局、环保局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17-06-14来源:
     6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深入市房产局、环保局开展调研,了解部门工作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意见及建议。部领导丁兵武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市房产局工作汇报后,白超就基层党建、房地产市场运行、人才公寓建设、物业管理、社区建设等有关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房产部门是民生部门,关乎群众切身利益,要继续发挥好民生部门的作用,进一步增强老百姓幸福感;要继续发挥好宏观调控、行业管理的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坚实基础;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发展促进业务工作开展,引进专业人才,加强队伍建设,发挥部门优势,推动房产管理工作再创新局面。

 

  随后,白超一行来到市环保局,实地了解该局在整治环境污染、服务经济发展、执法监管、履职尽责等方面的举措。白超指出,环保工作任重道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维护仙桃蓝天绿水的环保责任,在作风建设、执法监管上要全面过硬;要强化创新意识,以改革的办法来解决环境保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沟通汇报,动员全社会做好环保工作;要强化底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再创环保工作新业绩。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