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郭河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17-06-12来源:
      610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郭河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部领导丁兵武、陈学军一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了阳光村小游园、儿童之家和窑场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之后,白超强调,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要真正为群众服务,村干部要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作表率。                        

 

白超一行又连续走访了仙桃梁子湖、毅缘针织、嘉康生物、强农水产食品等企业。在毅缘针织,白超一行徒步参观了企业的全自动化缝纫车间、无纺布包装车间等,对毅缘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白超指出,企业是个大舞台,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党建,以党建带动生产,以生产促进党建,真正让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出有特色有亮点的光。同时,郭河镇党委要高度重视非公领域党建工作,按照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要求,全地域全领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白超要求,要把基层党建作为引领基层发展、开展其他工作的强有力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壮大基层干部队伍力量,建强支部战斗堡垒。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