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来仙调研老干部工作

日期:2017-06-09来源:
      68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夏长刚一行来我市调研老干部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陪同调研,部领导丁兵武、刘红鸣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老年大学改建点和新老年大学选址点,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查阅了老干部工作资料。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白超汇报了我市老干部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对老干部做到政治上关怀、感情上关心、工作上重视,让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积极鼓励老干部参与民生工程、绿色发展、改革创新等社会热点,继续发挥余热,老干部对经济社会发展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夏长刚对我市老干部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我市老干部工作措施得力,成绩明显,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精神上有获得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要进一步抓住机遇,关心爱护支持老干部,推进老干部工作更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