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调研物价工作

日期:2017-06-07来源:
      6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市物价局调研物价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他强调,物价部门要全面履职尽责、提升效能,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推进物价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1

 

在听取了市物价局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后,白超指出,市物价局承担着全市价格(收费)监管的重任,是重要的民生部门、新型传统部门和敏感部门,社会关注度高。物价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民生、服务大局、当好参谋。 

白超强调,要进一步改革创新,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价格杠杆的调控作用,努力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价格环境。要进一步履职尽责,找准职能定位,切实改善民生,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气魄、更实的举措,推动价格工作实现质的飞跃。要进一步注重党的建设,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