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2017年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举行毕业典礼

日期:2017-06-06来源:
      62日,仙桃市2017年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毕业典礼。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3名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理解进一步深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廉洁从政意识进一步增强,对经济社会发展认识进一步深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责任和本领,修身做人、干事创业,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1

2

3

丁兵武强调,培训班结业既是终点,更是新的起点,当前全市正处于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年轻干部作为全市干部队伍的生力军,要紧跟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不断锤炼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在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生动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寄语年轻干部:要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政治上有定力的人,对党忠诚、不忘初心,胸怀全局、志存高远,摆正位置、健康成长;要勤学习勤实践,做一个工作上有本事的人,博览群书增才气,提升能力强底气,敢于创新有锐气;要严律己严修身,做一个作风上过得硬的人,锤炼务实重行的实干精神,恪守谦虚低调的工作作风,培养慎微慎初的规矩意识。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