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检查指导防汛抗旱工作

日期:2017-06-02来源:
      5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来到泽口闸,调研指导防汛抗旱工作。白超强调,防汛抗旱功在平时,要增强防汛抗灾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未雨绸缪,科学调度,查漏补缺,筑牢防汛抗灾屏障。                                               

1

 


    当天,白超一行实地查看了泽口闸、深江闸两地的防汛抗旱情况,询问了解了泽口闸的防汛方案、设备运行、人员配备等工作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水务局、河镇、泽口闸负责人关于防汛抗旱的情况汇报。 
    白超说,防汛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各相关负责人要绷紧防汛抗旱这根弦,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和自觉性,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牢牢把握防汛抗灾工作主动权;防汛抗旱功在平时,用在急处,要未雨绸缪,科学调度,进一步细化防汛抗旱方案,认真梳理排查防汛基础设施,及时发现问题隐患,立即补齐短板,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应急队伍、物资储备、人员调度、设备维护、应急演练等工作,筑牢防汛屏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