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端午送关怀,暖才助发展——市委组织部走访慰问我市优秀人才

日期:2017-05-26来源:
      5月25日,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一行,按照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走访慰问我市部分专家、优秀人才,送上党和政府亲切关怀和真挚问候,感谢他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丁兵武一行首先来到市文广新局,与我市16位文化名家、文化拔尖人才、专业技术人才一一见面,亲切交谈,逐一发放优秀人才特殊津贴。与会名家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市委坚持为各类人才搭建创新创作的优良平台,市委组织部每年在百忙之中抽空走访慰问,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对人才的关心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把关爱转化为不竭动力,力争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党、回馈社会。

 

 

 

丁兵武指出,重视人才的地方才有未来。仙桃历届市委、市政府向来爱才、惜才、求才、敬才,在全社会着力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强调人才是仙桃发展的最大变量。人才靠发现、靠关心,更靠培养和使用。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积极为仙桃发展建言献策、营造正能量,努力在传扬仙桃精神、扩大招商引资、加快经济发展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兵武一行在走访干河街道辖区企业,看望仙桃中楚化工技术顾问、与企业负责人交谈时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仙桃历来重企亲商,市委对人才的重视,其本质就是对企业最大的关注和支持。企业家要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在优待企业人才上下功夫,营造宽松环境,支持人才开展技术研发,厚植企业创新发展动力。

                                    

                

 

在下午的行程中,丁兵武一行还走访了三伏潭镇、郑场镇等乡镇相关企业。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