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畅谈在农村、建言十九大”座谈活动

日期:2017-05-23来源:
      519,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参观精准扶贫点,开展“畅谈在农村、建言十九大”座谈活动。周想生、刘长福、汪武芳、曾定邦等市老领导和剅河镇老干部代表、中洲村老党员代表参加座谈。省委老干部局调研处处长杨世华、副处长何福利一行到会指导。

 

1

老干部一行参观考察了剅河镇芭芒村、中洲村精准扶贫点,实地查看了两村新兴产业调整基地,在剅河镇中洲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召开了“畅谈在农村、建言十九大”座谈会,会上市扶贫办副主任潘享春介绍全市精准扶贫情况,中洲村党支部书记黄新甫讲述省委老干部局、市委老干部局、市直机关工委进驻该村开展精准扶贫以来村里发生的新鲜事。老同志结合参观考察感受,重点围绕精准扶贫工作,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新变化,建言党的十九大,展望十九大后幸福美满的新生活。    

 2

3

5

5

5

周想生老书记高兴地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提出要认真总结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经验,形成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十九大继承和发扬。刘长福老县长就剅河镇如何盘活独特的区位优势,让老百姓过上更幸福美满生活积极建言献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武芳对十八大以来党在内政外交上取得的辉煌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更多中国方案获得世界认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定邦认为自己每天生活在喜庆、吉利、幸福之中,对中国在国际国内上的一系列行动点赞加油,还即兴赋诗一首表达老同志们激动欣喜之情。

1

1

1

杨世华对我市组织老干部开展畅谈在农村,建言十九大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说,仙桃在畅谈、建言活动中,形式新,载体活,亮点突出,老同志们参与热情高,思想站位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添了更多正能量。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