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学校党建工作

日期:2017-05-18来源:
      517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调研员向红欣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中小学校、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仙桃市、天门市、潜江市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部领导丁兵武、陈学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仙桃四中、沔州小学、仙源学校、实验三小等学校,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深入了解各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调研组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了仙桃、天门、潜江三市关于中小学校、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对仙桃中小学校、民办学校党建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各地要继续抓好民办学校、中小学校党建工作,迅速适应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抓法,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清单管理,开展重点督办,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抓紧研究解决各领域党建工作体制机制的问题,全面落实主要领导责任“一肩挑”,完善“两新”组织党建体制机制,推进民办学校、幼儿园党建工作,做到章程立起来,工作管起来;要充分调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政策、资源、资金支持力度,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把抓党建与抓业务、抓管理和促进个人成长相结合,增强党建工作吸引力,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5

5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