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公平公正 优中选优——仙桃市2017年选调生招录工作纪实

日期:2017-05-18来源:
      近日,我市2017年选调生招录工作已接近尾声。据悉,我市今年有4类选调生岗位公开招考,入围考察体检环节人选21人,拟招录选调生16名。

5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选调生考察工作培训会议,对人选考察、档案审查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强调,选调生是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要从严标准、公平公道、优中选优,让符合事业发展需要的人脱颖而出。

52-10日,市委组织部选派3个考察组分赴武汉、北京、南宁、贵州、成都、海口等地,采取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考察对象进行报考资格复审和深入考察。

51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21 名考生体检并召开考生见面座谈会。会上,大家分别作了简短自我介绍,谈了各自报考仙桃的初衷。丁兵武在座谈会上表示,感谢大家选择仙桃,奉献仙桃。仙桃是江汉明珠,素有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开放之城、创业之城、生态之城的美誉。当前,155万仙桃人民在“开放开明、尚德尚进”仙桃精神指引下,正高举绿色崛起大旗,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而奋力拼搏。选调生报考门槛很高,在座各位同学都是高校毕业生中的佼佼者,仙桃的未来发展正需要这样的人才,仙桃欢迎你们。丁兵武强调,市委组织部将始终以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坚持公道正派、从严标准选人。同时,大家也要保持良好心态,作好两手准备,正确看待最终结果。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