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2017年第二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顺利结业

日期:2017-05-16来源:
    514下午,全市2017年第二期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顺利结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军出席结业仪式并作辅导报告。

  陈学军就深入贯彻白超同志在第一期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总结评价了本期培训班,认为本次培训时机好,在全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的关键时期,基层党组织的责任重大,让支部书记来学习充电,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明确方向、理清思路开展工作;培训内容好,短短3天,8次专题课、2次交流讨论、1次现场参观和1次经验交流,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都很强;态度学风好,参训的支部书记能认真遵守培训纪律、专心听讲、踊跃发言,做到了认真听、认真记、认真交流,体现了良好素质;培训效果好,支部书记通过培训,普遍增强了履职能力和履责底气。

 

1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