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7-05-15来源:
      514日,全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白超要求,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建党的有力抓手,是推进我市绿色崛起、奋力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保障,是为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做好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组织准备。

  白超指出,要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要坚持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在身体力行中践行合格标尺,坚持在真抓实改中勇于自我革命。

  白超强调,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关键措施。要抓好思想政治教育这个关键,思想政治建设历来是我党的“传家宝”,是根本性建设,是第一位的。要突出“关键少数”示范带动这个核心。“关键少数”担负关键责任,应有关键作用。要扭住支部建设这个重点,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常态化制度化这个根本,建立常态化的学习机制和推进机制,在健全基本制度、强化制度执行上下功夫。

  白超强调,要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组织领导。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务必要坚持各司其职,从严督查考核,注重统筹兼顾,以坚定的政治态度,落实好各自的政治责任。

  部领导丁兵武主持会议,部领导陈学军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具体安排部署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