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人才工作

日期:2017-05-11来源:
      510,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徐小兵一行来到我市,就人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委书记胡玖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陪同调研,部领导丁兵武、刘红鸣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女性人才促进会(工美楼)、沔阳名人馆、仙桃光谷创业咖啡等地,实地察看了解我市在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健全人才工作机制、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完善企业人才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果经验,就有效落实省委人才工作部署要求,有序推进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强化政治引领,健全人才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六类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坚持“双创”引领,着力打造人才工作特色,高标准建设创新创业平台。目前,全市共汇集各类人才16.2万人,9家众创空间进驻创业团队60多个,集聚创客600多人。

 




  调研组对我市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小兵强调,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健全完善人才引进、扶持、服务等相关体制机制,用实打实的优惠政策和工作举措来吸纳人才、激励人才、培育人才,充分发挥人才潜能,全面释放人才红利。要进一步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引进培育更多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好、市场前景广的创新团队和创业项目,整合资源,完善设施,用“一对一”、“一站式”的优质服务吸引人才,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有序性、有效性和前瞻性,提高引进质量,搭建创业平台,提供干事舞台,真正实现人尽其才,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