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团日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7-05-04来源:
      53日,我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团日暨表彰大会在仙桃一中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俊、市政协副主席胡水清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我市2016年度13家青年文明号、67名青年岗位能手、8个“五四”红旗团委以及59名优秀共青团员、33名团干部。

 

 

 


  白超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奋斗的青春要用梦想引领,青年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目标,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去拼搏奋斗,去创先争优,创造自己的人生业绩。

 

 

  白超要求,奋斗的青春要凭能力支撑,青年同志要提高多学多思的能力,平时要苦读书、善积累、多思考,培养锻炼自己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提高落细落小的能力,以之修身,至诚致远,以之干事,事不避难,以之立业,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彰显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提高创新创造的能力,要有创新的胆识,科学的方法,善于汲取群众的智慧和力量。

  白超强调,奋斗的青春要靠实干铸就。青年同志要以最大的热情投入社会实践,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建功立业,在新农村建设第一线大显身手,在和谐社会建设最前沿施展才华,用“青年梦”撑起“中国梦”。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