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04-28来源:
      427日,市委组织部以“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教育”为主题认真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部领导丁兵武、陈学军、刘红鸣均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部机关干部认真完成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并集中学习了胡玖明在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白超指出,市委组织部要带头做到“两学一做”制度化和常态化,认真学习规章制度和中央、省、市重要精神。机关干部每周要集中时间学习,长期积累,收到实效。

白超强调,市委组织部要带头将党内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带头做到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制度化。部机关干部要讲政治规矩,要有服从意识,坚决维护组织权威,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独立思考能力,敢于担难担责。

白超要求市委组织部以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带动组织工作科学发展,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形成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党员干部把更多激情投放到工作中,更好地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