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

日期:2017-04-28来源:
      427日,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玖明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对推进我市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领导干部既要姓“马”,又要信“马”;既要有党形,又要有党魂;既要做合格党员,更要争当党员+。要静下心来学,身体力行做,真刀真枪改,建章立制抓,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坚持在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中践行合格标尺,在改中实现自我革命,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抓实支部这一最基本的建设。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把“两学一做”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绿色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促进。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指导,从严督察考核,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求实效,精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胡玖明就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抓好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强调四点要求:一要静下心来学。各级党员干部要潜心静气,在系统学习中加深理解、吃透精神,在深入学习中领会实质、掌握方法,在跟进学习中与时俱新、增强认同,真正领会精髓要义,破解心中疑问,避免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二要身体力行做。领导干部头脑要清醒,在“做”的过程中检视差距不足,对标赶趟看齐;身板要硬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淬炼自我,真正使自己党味更浓、纯度更高;腿脚要沾泥,勤跑基层一线,用脚步丈量民情,走好新时期的群众路线。三要真刀真枪改。聚焦补齐基层党建短板,聚焦整治“三不”干部,聚焦化解矛盾纠纷,从群众最迫切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确保真改、严改、改到位。四要建章立制抓。“两学一做”没有休止符,只有进行时。要把建章立制作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关键之举,以“支部主题党日”“亲情重拾计划”“骡马运动”为重点,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实到平常。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园、场、区),市直一级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