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基层党建“十全”工作推进会要求 逐村夯实 整镇建强 整市推进

日期:2017-04-21来源:
      4月21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大基层鲜明导向,抢抓全省基层党建“整县推进”计划试点契机,逐项落实基层党建“十全”工作任务,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今年我市将在基层党建“整市推进”计划中开展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全面达标、实现“420”服务体系建设全覆盖、全面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全面落实“四议一审两公开”制度、全面消灭集体经济“空壳村”、村(社区)干部走访村(居)民全覆盖、全面推行村(社区)干部绩效考核制度、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覆盖、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全覆盖、困难党员结对帮扶全覆盖等“十全”工作。

白超指出,抓好党建工作就是最大政绩。要坚持政治引领与服务群众相统一,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十全”工作任务,为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白超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持与时俱进,勇于探索创新,以新思想谋划、新目标引领、新路径落实。要树立“党建+”的新理念,以各领域各行业的全面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支部活起来、党员动起来,旗帜鲜明地推动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深度融合。要明确三级联动、整镇推进、重点突破责任,严督力导抓推进,强化宣传抓推进,确保“十全”工作落实落地,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仙桃加快发展的优势。

部领导丁兵武主持会议,部领导陈学军安排部署基层党建“十全”工作具体任务。三伏潭、长口和彭场镇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