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市供销社调研

日期:2017-04-19来源:
     4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市供销社开展调研,了解领导班子运行及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白超先后到市中药材有限公司、宝华资产有限公司等供销社下属单位实地察看,与相关负责人现场交谈,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随后,现场查看了市供销社机关办公场所,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市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及其他班子成员的情况汇报后,白超指出,市供销社有资产基础、人才基础和经营基础,要提振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精气神”,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更好地树立单位形象、推动事业发展;要善于借助各方力量,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立足传统优势,发挥应有的作用;要突出重点产业,特别是中药材等优势产业,闯出更大的发展空间;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选优配强下属单位负责人,严格干部管理,加强廉政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