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我市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7-04-18来源:
     417日,我市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白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白超以“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年轻干部”为题,从认识“四个意识”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践行“四个意识”、做合格年轻干部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寄语年轻干部,要真正把“四个意识”落到实处,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尽到应尽的职责,为我市实现绿色崛起、打造水乡田园城市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白超指出,增强“四个意识”是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遵从党章、严守党纪的进一步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就是要使每位党员自觉保持先进性、纯洁性、革命性、坚定性。白超强调,通过党校系列学习教育,年轻干部要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时刻牢记“四个意识”要求,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四个意识”落实到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全过程。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半月,50名年轻干部将接受入学教育与拓展训练、基础理论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辅导、党性修养与廉洁从政教育、经济社会发展与能力提升等单元培训。培训班还将设置现场教学、下村调研、学员微论坛、辩论赛、主题演讲等环节。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在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上讲话

  

 

培训班的学员们在认真听课做笔记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