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调研流动人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日期:2017-04-13来源:
      “我们的流动人才党员有多少?分布在哪里?组织生活过的情况怎么样?”市委组织部调研组近日在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调研流动人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时,提出了这么一连串问题。听到该中心负责人同志如数家珍的介绍了人才中心关于流动党员管理的主要做法、工作思路和建议后,调研组对人才中心的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当前抓好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切实抓好“两个建设”,一是要在硬件上加大投入,抓好“服务窗口亮化建设”,提升返乡大学生人才对家乡的认同感;二是要在软件上创新服务,探索建立起人才档案代理、推荐就业、流动党员教育管理三合一的协调机制,要加强联络服务,确保流动人才党员组织生活参与率达到100%,打造出具有特色的流动人才党员教育管理“仙桃模式”。

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大学生报到处、人才代理处、人才档案室、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等办公服务场所,仔细询问了外地返乡大学生党员纳入管理的流程和措施,并翻阅了流动党员管理相关台账。看到工作人员细心在门上张贴的流动党员微信服务群二维码时,调研组对人才中心探索流动党员网上管理的做法给予肯定。

随后,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何利芬同志送去了“两优一先”奖金。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