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督导创城保“卫”工作

日期:2017-04-13来源:
      4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深入干河街道督导创城保“卫”工作。他强调,要结合实际梳理问题,对照清单逐一解决,把创城保“卫”落到实处,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部领导丁兵武、邓德常、刘红鸣参加活动。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小寺院社区、袁市社区,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委老干部局、中国银行仙桃支行、小寺院社区干部职工一同义务劳动,并深入街头实地查看,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市容市貌整治及通顺河两岸生态修复工作,并就干河街道当前推进创城保“卫”工作情况及社区存在的困难,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白超指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不能仅仅局限于口号,要扎实做好具体工作,成效要可感可知,让群众真正有所受益。他强调,要结合当前开展循环经济产业园宣传教育活动,把老百姓动员起来,参与其中,多方宣传,突出重点,梳理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好。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