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深入龙华山街道陈帮村开展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7-04-12来源:
      410下午,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包保单位龙华山街道陈帮村,召开会议、入户走访、开展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教育活动。部领导丁兵武、陈学军参加活动。

市委组织部工作组于48日进驻陈帮村,与街道驻村干部、村组干部商议宣传重点,研究工作方法,明确任务底数,根据村人员户籍数据,统计户数、人口、年龄情况、居住情况等,并根据实际分成6个工作组,对辖区346户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分解。


会上,丁兵武就全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与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从项目建设的意义、标准及本次宣传教育的重要性等方面,为大家作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大家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热烈。丁兵武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项目建设的信心;要明晰思路,确保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要严肃纪律,明确包保工作责任。

党员群众代表踊跃发言,均一致表示支持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党员张三乐表示:“看了两个宣传片,感到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是政府为群众办的大好事、大实事,我们下去后也要对街坊邻居进行宣讲,支持帮政府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会后,部领导带领机关干部分组进行了入户走访。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