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剅河镇督办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7-04-12来源:
      4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来到联系点剅河镇,督办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措施,细化责任,做到宣传教育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剅河镇卫生院、剅河一中、恩江居民委员会等地,实地了解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剅河镇党委、部分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关于宣传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上,白超指出,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是确保循环经济产业园顺利建设的重要基础。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认识要再升华,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直接关系仙桃在外形象,直接影响仙桃未来发展;措施要再过硬,把宣传教育过程当成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上门面对面走访,了解群众真实想法,设身处地为群众答疑解惑;责任要再明晰,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考察发现优秀干部,确保项目推进无杂音、无上访、无负面消息;工作要再持续,把宣传教育工作贯穿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全过程。要切实防止思想松懈,防止前紧后松,防止工作浮于表面,防止责任链条脱落,将市委要求再部署、再落实、再细化,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