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年轻干部强化训练营举办第二场活动

日期:2017-04-10来源:
      为深化“年轻干部成长工程”,进一步加强全市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探索年轻干部常态化培养机制,经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市委组织部会同团市委、胡场镇党委、陈场镇党委,于49日分别在胡场镇和陈场镇举办了年轻干部强化训练营第二场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亲临现场观摩指导,与学员们深入交流、分享心得。常务副部长丁兵武参加陈场站活动。


当天的训练活动分为一线学习、知识竞赛、学员论坛、交流分享、情景模拟等五个部分。来自郑场、毛嘴、剅河、三伏潭、胡场、九合垸、张沟、郭河、沔城、通海口、陈场、排湖等12个地方的80名年轻干部共同度过了充实又有意义的一天。

在一线学习环节,先后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胡幼松烈士纪念馆、仙桃精武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和湖北阿尔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当地新农村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状况,学习烈士的先进事迹,开拓了视野,坚定了信念,增长了见识。



在知识竞赛环节,年轻干部通过看图猜地名、知识抢答等趣味性、挑战性团队游戏,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团结协作精神。

在学员论坛环节,年轻干部在指定的五个主题中选择其一畅所欲言,展示自我。

在交流分享中,年轻干部即兴走上讲台各抒己见,或交流工作体会,或探讨疑难思考,或分享读书心得,既促进了学习借鉴,又碰撞了思想火花。

在情景模拟环节,大家3人一组,通过角色扮演,情景再现,就如何进村入户开展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讲,多维度直观体验如何为群众答疑解惑。



白超参加了胡场站活动,在与年轻干部的交流互动中指出,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提升年轻干部的综合素养,促进年轻干部保持激昂的精神状态,为年轻干部提供相互交流借鉴的平台。他期望年轻干部要做有理想、有信心、有实干的“三有”青年,保持思考,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实践中,为仙桃水乡田园城市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丁兵武在陈场站与大家座谈交流时强调,年轻干部要珍惜今天,活在当下,不忘初心,以感恩之心践行最初的梦想。他勉励广大年轻干部要沉下心来、苦练内功,要充满激情、担当作为,要持之以恒、埋头苦干,用初心凝聚正能量,用信念勾勒新蓝图,用实干创造美好未来。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