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召开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7-04-06来源:
      4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常务副部长丁兵武主持会议,副部长陈学军、刘红鸣出席会议,全体部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科普宣传片,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全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部机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相关事宜,成立了部机关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提出了工作方案,列出工作时间表。最后,丁兵武强调,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干部要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定,践行“开放开明、尚德尚进”的仙桃精神,支持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要积极参与宣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正面发声,扩大宣传范围,营造舆论氛围;要迅速选派干部进驻联系社区,做到“五个100%”:机关干部参与100%、规定动作100%,进村入户100%,宣传到人100%,群众支持100%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