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开班

日期:2017-03-27来源:
      327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委书记胡玖明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市长周文霞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胡玖明围绕讲政治这一主题,对全市领导干部提出了思想定心、政治定向、对标定行三个方面的要求。

胡玖明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首先是思想认识要解好“四个不等式”:一是讲政治不等于空喊口号;二是讲政治不等于老调重弹;三是讲政治不等于高高在上;四是现在讲政治不等于以后讲政治。

胡玖明强调,政治问题任何时候都是根本性的大问题,政治过硬任何时候都是党员干部的立身根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切实做到政治可靠、政治过硬。一要保持清醒,不当“糊涂官”;二要坚定立场,不当“变色龙”;三要严守纪律,不当“自由人”;四要表里如一,不当“两面派”;五要铁肩担当,不当“溜肩膀”。

胡玖明指出,讲政治,关键要见行动、看成效。全市各级党组织都要以党中央的旗帜为旗帜、以党中央的方向为方向、以党中央的意志为意志,对标、看齐、调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具体来讲,就是要抓好“五个最”:一要抓好《准则》《条例》这个最严格的规范;二要抓好领导干部这个最关键的少数;三要抓好自我革命这个最鲜明的品格;四要抓好廉洁自律这个最根本的底线;五要抓好绿色崛起这个最务实的路径。

在下午的培训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教授为学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这次轮训共分4期举办,每期1天。参加第一期轮训班的学员有市“四大家”领导、镇(街道、园、场、区)党政正职和市直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