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基层开展每周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17-03-25来源:
      3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轻车简从,深入到三伏潭镇和龙华山街道、干河街道,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和社区建设工作。部领导丁兵武一同调研。

上午,白超先后到三伏潭镇三湾村、青年村、横堤村和双村,实地查看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村支部书记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情况、村干部报酬待遇落实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困难党员帮扶情况等,并就抓好基层党建“十全”工作与三伏潭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白超强调,软弱涣散村“两委”班子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当务之急是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既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充分用好各类项目和资金,增强发展后劲,更要积极引进“能人”,培育更多市场经营主体,盘活集体资产资源;新建和改扩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要科学选址,把好质量关,功能布局要统一标准、规范布置;要抓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在支部主题党日上议大事、谋大事,既充分发挥在家党员积极性,又积极调动外出党员积极性。





下午,白超先后到龙华山街道杜台社区、干河街道满庭春社区,听取龙华山街道、干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全市社区建设“十到位”工作落实情况。在杜台社区,白超与社区党支部书记、社区网格员和民政、财政等部门派驻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建设相关情况;在满庭春社区,白超实地查看了社区阵地建设场所,并就服务大厅建设、功能室设置等提出具体要求。白超强调,街道党工委要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城市社区建设推进会精神,既建好示范社区,又着力抓好基础较差的社区;要加强社区干部管理,不准超职数配备社区干部;要下大决心加强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并有醒目的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标识标牌;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多走访社区居民群众,充分发挥职能部门干部作用,多办好事实事,进一步融洽党群干群关系,筑牢城市发展底盘。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