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彭场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17-03-19来源:
      317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深入到彭场镇木兰村、大岭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部领导丁兵武、陈学军一同调研。

在木兰村,白超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现状、村集体经济发展、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方案及资金筹措等情况。白超强调,村“两委”班子要提高工作自信心和服务意识,以为民办好事、实事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赖和支持;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选址要科学,要把方便群众放在首位,选在群众居住集中的地方,要把好建设质量关,把实事办好。

来到大岭村,白超徒步查看了该村牛鼻岛乡村旅游合作社和华盛绿能农业科技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白超就农民合作社整合多方资源,动员村民自愿拿出现金、房屋、土地、劳动力入股的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看到合作社办起的“爱心敬老餐厅”免费为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中餐、晚餐服务,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真心赞扬“党的政策好”时,白超强调,村级党组织是党的基层战斗堡垒,是党联系群众的纽带,直接关系着党的执政基础,开展工作一定要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在谈到村级发展规划时,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发展的文章,充分利用本地资源,做好项目策划和发展规划,以特色项目带动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