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开展人才工作集中调研

日期:2017-03-16来源:
      3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开展全市人才工作集中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刘红鸣一同调研。调研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是慰问我市各类优秀人才,第二个阶段是实地调研我市创新创业平台并召开座谈会。





上午,白超深入全市优秀人才工作一线,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市高层次创新人才代表武汉真巧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源,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代表仙桃中学高级教师范纪林和湖北为维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冯兵,文化名家代表市文联副主席何慧敏。每到一处,白超分别为各位优秀人才发放了优秀人才特殊津贴,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他们对我市人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各位人才继续发挥所长,创先争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下午,白超率领我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我市人才超市、人才公寓、青年创业孵化园以及光谷创业咖啡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市创新创业平台的建设、运行、管理和相应的人才配套服务情况。随后,召开了人才工作集中调研座谈会。会上,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团市委、市商务局、市房产局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人才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白超作了重要讲话。白超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全市人才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氛围更加浓厚,创新创业环境逐步优化,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工作成效初显,并就今后的人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人才工作思想认识要先行一步。要深化对人才工作的认识,结合本地实际,着力培养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的创新力;要强化联系服务人才工作理念,积极探索服务人才的新思路、新方法,筹备开展“人才服务月”活动。

二是人才工作要务求实效。要结合职能分工,围绕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突出人才工作重点,争取做出成绩、创出品牌;要加快人才创新创业工作步伐,通过加大高层次稀缺人才引进力度、推动校企合作、实施特色引才活动,壮大人才队伍。

三是人才工作推动要形成强大合力。各单位要切实重视人才工作,自觉将人才工作纳入工作总体布局,认真履行职责,有计划有步骤推动人才工作落实;要强化人才工作责任,结合年度人才工作要点,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人才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