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市工商局调研

日期:2017-03-15来源:
      3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市工商局调研了解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听取市工商局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与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座谈征求意见。常务副部长丁兵武一同调研。

在听取市工商局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后,白超对全市工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市工商局领导班子团结有战斗力,工商体制改革进展顺利;干部职工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亮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序推进;工商系统干部管理规范、亮点突出,体现了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白超强调,市工商局要继续加强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继续发挥工商职能作用,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挥标杆示范作用,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效率、廉洁文明的执法干部队伍。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