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部机关工作人员

日期:2017-03-13来源:
      312日,市委组织部公开选调部机关工作人员考试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基层的31名选调生、公务员参加考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巡视考场并担任面试主考。部领导丁兵武、邓德常、陈学军、刘红鸣参加巡视并担任面试评委。

考前,白超对31名考生积极报考市委组织部机关工作人员岗位表示欢迎。他指出,大家既然选择报考这样一个岗位,也就是选择了辛苦,选择了付出,体现了大家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白超勉励大家轻松应考,正常发挥,考出平时积累,考出风采;要正确对待考试,无论考试结果如何,都要积极面对,大家能脱颖而出得到单位的推荐,都是比较优秀的;大家都还很年轻,要多注重平时锻炼,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做到能说能写会做,努力成长为一名综合素质过硬的年轻干部。

本次考试共分为两个阶段,采取先笔试再面试的方式进行。上午笔试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思考分析能力、文字表达功底等综合素质,笔试结束后,根据推荐报名人员笔试成绩排名,按照选调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下午面试主要测试应激思维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自我控制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后再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选调计划11.5的比例确定人选进入考察环节。

上午笔试考场

考生检查试卷密封性



笔试现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巡视考场


阅卷现场

部领导核对笔试成绩

下午面试现场,考生检查面试题本密封性并签字

面试考官宣读题本

考生开始答题

面试现场

此次公开选调部机关工作人员依次按照推荐报名、资格审查、组织考试、考察、体检、公示、试用与任职等程序进行,旨在进一步拓展基层年轻干部成长空间,为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年轻干部树立正确导向。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