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仙督导

日期:2017-03-13来源:
 

310日,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刘爱党率省委第九督导组来我市,检查督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陪同检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省委督导组先后来到真巧食品、银泰仙商、神雾热能、慧狮塑业、康派克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和党员活动室,边看边查边问,了解非公有制企业的党员结构、支部建设、学习教育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我市非公经济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脱贫和民企发展、市工商联换届工作等工作汇报。

督导组对我市非公经济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相关工作市委重视、部署周密、真抓实干、成效明显,要求我市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迅速整改。

督导组指出,当前,非公经济组织发展迅猛,已成为社会的重要力量,在非公经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很有必要,不可含糊。仙桃要抓好学习,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工作有序开展;要抓好队伍,搞好教育培训,推动骨干培训常态化,培养一批优秀的非公经济组织党务工作者;要抓好典型,按照中央“六有”要求,规范党群活动场所建设,量身打造会议笔记,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要抓重点,将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纳入全市党建工作布局之列,统一规划部署,加强检查督办,制定奖励政策,落实“两个覆盖”。

白超表示,仙桃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发挥协调领导小组作用,稳步推进农村、社区、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分类指导,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更加重视基础,建立长效机制,激发非公企业学习热情,激活党员活力。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