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组工要闻

白超同志到市市场经营管理局和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调研

日期:2017-03-09来源:
      3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到市市场经营管理局和市公共资源管理办公室实地调研,听取单位党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领导班子运行情况,与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座谈征求意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在市市场经营管理局调研

在听取市市场经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后,白超对市场经营管理局当前明晰发展思路,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的状态给予肯定。白超强调,市场经营管理局在市场管理上要做精做细,主动担难担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规范市场经营行为,积极维护市场秩序,保一方平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调研

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白超与班子成员座谈了解了当前班子分工、运转情况,并现场查看了该局办公场所及招投标管理系统运转。白超指出,招投标工作关键要做好统筹,公共资源办是全市招投标业务的管理者,要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标准,发挥招投标制度应有的效果。公共资源办既是一个管理部门,又是一个保护干部的部门,管理者将监督尽到位了,招投标工作就会更加科学规范。在具体工作上,要注意把握上级要求,敢于创新,积极学习国内外先进经验和作法,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提供权威指导,为省里出经验;要把纪律和规矩牢记心中,为市委市政府守好招投标这块阵地,全面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形象,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相关文档:
【×关闭】
^
顶部
首页 关于 要闻 举报